| 燃气企业动态

玉柴物流集团商用车与物流事业部获10台540马力LNG牵引车订单

来源:玉柴物流集团

时间:2024-03-29

近日,商用车与物流事业部敏锐捕捉市场机会,积极跟进客户,成功斩获10台540马力LNG牵引车订单,充分展示了商用车与物流事业部销售团队的专业素养和高效执行力。

河池物流公司客户通过抖音平台浏览到新上市的540马力LNG牵引车,并有意向进一步了解该车型。商用车业务经理廖奕福在获取客户的微信后,迅速与客户沟通,并准确判断客户强烈的购买意向,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时刻关注客户的需求变化和反馈意见,并成功与客户约定了面对面沟通的时间。

在上门拜访客户时,廖奕福与河池机电公司销售团队配合默契,围绕客户的需求和疑虑向客户进行产品讲解。经过初步沟通,他们发现客户购车需求非常迫切,于是迅速协调了现场试驾,让客户亲身体验产品的性能,这一举措极大增强了客户对柳汽玉柴LNG牵引车的信心。

在后续的交流中,销售团队与客户反复沟通购车方案等细节,销售团队的耐心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认可。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天深夜,该客户与销售团队签订6台LNG牵引车的购车合同。

同期,玉林机电玉林分公司和百色机电公司也经过努力,各获得2台540马力LNG牵引车订单。

此次成功案例为商用车与物流事业部销售团队带来了业绩的提升,也为各单位销售团队提供了销售思路:可以通过抖音等社交媒体平台开展营销活动,积极与客户沟通互动,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销售业绩和客户满意度双提升,为公司经营目标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