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企业动态

西安液化天然气(LNG)应急储备调峰项目最新进展

来源:CPECC华北分公司

时间:2024-03-29

2024年3月27日,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鑫磊一行到CPECC华北分公司EPC总承包的西安液化天然气(LNG)应急储备调峰项目现场调研检查。

本项目是陕西省民生工程,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任务要求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将对陕西省的“治污降霾、保卫蓝天”工作,提高陕西省的天然气应急储备和调峰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蔡鑫磊一行深入项目现场检查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中控室功能和施工计划,随后对工艺装置区、辅助生产区进行调研,听取了EPC总承包项目部对项目阶段性进展、资源投入及后续工作计划的汇报。

蔡鑫磊对现场取得的重要进展,对现场目视化、施工标准化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继续保持并稳步提升。他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项目对助力西安市民生保供的重要现实意义。要持续加强分包单位管控,狠抓薄弱环节,细化工作举措,进一步筑牢质量管理根基。要坚定信心、凝聚共识,鼓足干劲,把握施工黄金期,在安全受控前提下,加快形成地面工程形象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投运目标高效率达成。

当前,西安LNG项目已由地基处理推进至建筑单体施工。2024年是项目的冲刺之年,针对项目设计复杂程度高、协调界面多等特点,EPC项目部全员将提高站位,勇担当、严履责,科学谋划,统筹各方资源,做实做细安全、环保、质量各项举措,全生命周期推行“六化”建设模式,全面落实精益管理,全力以赴将项目打造为标杆工程、精品工程,在西北区域擦亮华北铁军品牌,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