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工程动态

山东省莱热入泰长输供热工程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煤气与热力杂志

时间:2022-12-27

2022年12月22日上午,莱热入泰长输供热工程启动仪式在莱热入泰长输供热工程隔压站建设现场举行。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颖,副市长唐传营,济南市莱芜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立军出席启动仪式。

莱热入泰长输供热工程由泰山城区热力有限公司建设,概算总投资18亿元,管网路由自济南市莱芜区华电莱城电厂到泰安市博阳路敷设2条DN1400高温水供热管道,长度48.7公里,共穿越8个镇街道、36个村、7条河流、3次铁路、1次高速路等。

莱热入泰长输供热工程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区域协调发展战略部署、加快推进省会经济圈“济泰一体化”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城市基础设施,是全省首个跨市级行政区域的工业余热利用项目,已列入省会经济圈“十四五”一体化发展规划和山东省基础设施“七网”建设行动计划。该项目建成后可为我市增加供热能力2500万平方米,最终形成南部国能、西部热源、东部莱热三大主力热源共5560万平方米的供热能力,可满足泰城到2035年中远期用热需求,对提高泰城基础设施保障能力和泰城城市首位度具有重要意义。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