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安全设备

山东省烟台高新区突击检查流动餐饮摊点 液化气钢瓶使用安全

来源:烟台高新

时间:2022-12-07

为进一步加强瓶装燃气安全使用工作,排查居民身边的“隐形炸弹”,有效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区内流动摊贩瓶装燃气使用安全开展突击检查整治行动。

本次检查主要对农业大学、烟台职业学院周边市场等人员密集处存在的流动摊点进行疏导整治。主要对经营业户所用钢瓶来源是否合法、皮管等配件是否及时更换、液化气钢瓶与燃气灶具间距是否合格和防火隔热措施的采用等主要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人员现场对经营业户进行了法律知识普及和安全教育,并告知其液化气瓶使用年限、检验标识和违法违规使用液化气瓶存在的安全隐患及严重后果,压实经营业主的安全主体责任。

流动摊点使用瓶装液化气安全整治是一项长期性、基础性的工作,后续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会联合多部门定期开展燃气安全检查整治行动,保障我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