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管道运营

贵州省黔西南州天然气支线管网二期工程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黔西南州国资委

时间:2022-11-18

11月14日,黔西南州天然气支线管网二期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兴仁市巴铃输气站举行,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磊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州能源局、兴仁市、贞丰县、金州燃气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及州阳光天然气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代表参加。

黔西南州天然气支线管网二期工程项目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推动能源清洁低碳高效利用,推进工业、建筑、交通等领域清洁低碳转型”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州委、州政府加快推进全州天然气支线管网“县县通”工程、统筹推动全州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的重要抓手,对加快全州基础设施建设、改善能源结构、助推乡村振兴和增进民生福祉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黔西南州天然气支线管网二期工程项目全长99.6公里,总投资4.95亿元,分为三条线路:即芭蕉关首站—普安段8.7公里,兴仁—贞丰段52.6公里,清水河—义龙段38.3公里,建设工期12个月。项目建成通气后,普安县、贞丰县、义龙新区将告别槽车运输天然气的历史,步入更加安全、实惠、稳定的管输天然气时代。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