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企业展示

新奥股份荣获2022香港ESG报告大奖 杰出ESG进步奖和优秀新力军奖

来源:新奥股份

时间:2022-11-03

新奥股份在由香港特区政府环境保护署、金融发展局、投资推广署等机构支持主办的2022年香港ESG报告大奖Hong Kong ESG Reporting Awards(HERA)评选中,荣获杰出ESG进步奖和优秀新力军奖,展示了市场对新奥股份在ESG治理、ESG信息披露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工作的认可。

新奥股份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优化公司治理体系,通过持续健全的可持续发展管理架构,保障企业的合规运营。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安全责任理念,实现并持续优化全场景下“看得见、知重点、有人管”的安全智能运营体系。此外,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双碳号召,主动履行低碳减排义务,承诺2030年实现碳达峰,2050年实现碳中和。并与客户携手打造绿色生态圈,为绿色生态贡献力量。

香港ESG报告大奖Hong Kong ESG Reporting Awards(HERA) 是一项非盈利性的倡议活动,为可持续发展方面最具声望的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报告和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表现出色的公司。该奖项由来自香港特许金融分析师学会,高等院校,ESG投资基金等不同专业背景的评委组成独立评审团,对于有优秀可持续发展表现的企业给予专业认可及肯定,并确保公信力及客观性。该奖项得到香港特区政府环境保护署、金融发展局、投资推广署和香港海委会等机构的支持,代表香港于企业可持续性方面的最佳认可。根据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网页信息,今年HERA收到了超过100名参赛公司的申请,申请数量创下历史新高。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