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资本要闻

佛燃能源签订管道天然气交易合同

来源:智通财经网

时间:2022-01-27

近日,佛燃能源发布公告,为拓宽气源采购途径,提前锁定国内上游资源商的资源,公司于2022年1月27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管道天然气电子交易合同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佛山市华源能能源贸易有限公司(简称“佛山华源能”)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东销售分公司(简称“中海油广东销售公司”)、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珠海销售分公司(简称“中海油珠海销售公司”)通过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简称“交易中心”)的电子交易系统签署《管道天然气电子交易合同》。

会议同意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以佛山华源能为签署主体与中海油广东销售公司、中海油珠海销售公司签署管道气合同,并适时决策年度采购计划、支付货款等执行管道气合同的具体事宜。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