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工程进展

广西贵港环投供热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志宁

时间:2022-01-26

1月18日上午,位于港南区新塘产业园的广西贵港环投供热有限公司建设现场,彩旗迎风飘扬,勾机挖机正在轰隆隆的作业。

项目建设现场。刘志宁摄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166亩,总投资4.5亿元,分三个阶段建设,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供气量达360万吨,每年消耗生物质136万多吨,年销售额达4亿元,预计税收达1600万元,提供工作岗位240多个,回收秸秆等农林废弃物作为燃料,将带动周边农民增收。采用集中供热替代分散小锅炉供热,减少二氧化碳13.6万吨。

“我们这个项目从去年11月19日开工,整个工期是一年半,在港南区政府的指导下,我们全力抢工期,大概是半年时间就可以完成所有的投资。目前已经完成投资7000多万,年前要完成道路的浇筑、消防水池的浇筑,烟窗总共是80米,年前可以完工50米左右,二月底可以开始烘炉了。”广西环保产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姜晓坤介绍。

今年以来,港南区委、区政府坚持“项目为王”,落实“工作在一线,服务到项目”的工作措施,主要领导多次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园区现场调研,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题,为园区发展破题解困,合力推动园区建设发展。2021年6月至今,港南区半年内崛起2个产业园;投入3亿元建成园区道路9.33公里,标准厂房建设面积约10万平方米;新塘产业园已供地43个项目,开工建设34个,建成投产11个,园区建设成果丰硕。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