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市场月评

2021年12月液化气市场波动频繁 价格走低

来源:生意社

时间:2021-12-28

12月国内液化气市场整体仍以下跌为主,直至月末才出现小幅度反弹。进入12月,山东民用气价格接连下跌,跌回5000元下方,市场缺乏利好支撑。国际原油震荡下行给市场带来的支撑不足,虽然山东市场供应方面暂未完全恢复,低位运行,但终端需求方面提升不足,且天气降温并不明显,市场需求有限,下游心态谨慎,入市积极性不高。厂家库存渐增,让利出货为主。国内液化气民用市场整体弱势为主,其他地区民用气市场也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调。直至23日,山东民用气止跌上行,受天气降温影响,终端需求有所提升,另外国际原油接连调涨给市场带来一定利好,下游买涨心态下入市热情好转,市场整体交投氛围温和,价格出现反弹。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