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NG国际

俄罗斯诺瓦泰克公司在华接连斩获北极LNG长协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杨漾

时间:2022-01-14

浙能集团所属浙江能源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与俄罗斯诺瓦泰克全资子公司——诺瓦泰克亚洲天然气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液化天然气(LNG)长期购销协议,约定每年最多供应100万吨LNG,期限为15年。此次采购的气源来自北极液化天然气2项目,所开采的乌特伦内耶油田探明有近1.4万亿立方米天然气和9000万吨液体储量,是北极第二个大型天然气开发一体化项目。该LNG将通过北极海航道交付至浙能在中国的LNG接收站。

此外,新奥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新奥液化天然气(新加坡)有限公司近日与诺瓦泰克签署LNG长期购销协议,后者将向新奥舟山LNG接收站每年以到岸交付(DES)的方式供应约60万吨LNG,为期11年,气源同样来自北极液化天然气2项目。

诺瓦泰克是俄罗斯最大的独立天然气生产商,该公司去年曾宣布与申能集团签署长协,在15年内供应约300万吨LNG。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