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NG国内

新年第一艘!武船集团交付中海油服第3艘LNG动力守护供应船

来源:国际船舶网

时间:2022-01-14

2022年1月12日,中国船舶武船集团为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建造的4000马力LNG动力守护供应船(不带SPS型) “海洋石油546”船成功交付。这也是武船集团交付给中海油服的第3艘LNG动力守护供应船。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油服船舶事业部湛江作业公司、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领导及嘉宾出席本次交船活动,见证“海洋石油546”船交船确认书的签署。

4000马力LNG动力守护供应船共两型八艘,该两型船主要用于海上石油和天然气的勘测、开采,以及海上平台、移动设施提供物资供应、守护、救生、值班等任务。

该两型船均配备双燃料发电机组,以LNG为主燃料,在LNG燃料模式下,主机排放满足IMO Tier III要求,是国内首批采用LNG清洁燃料的油田守护供应船,将为推广船舶使用LNG清洁能源发挥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船舶。

在“海洋石油546”船建造过程中,武船集团充分总结首制船建造经验,强化技术准备和生产策划,突破多项技术难关,成功将“燃油海试与LNG海试两试合一”,仅用时3天就高质量完成全部海试项目。

面对全球环保、减碳发展趋势,及国内“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武船集团将继续深耕双燃料船舶市场,助力船舶行业绿色发展。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