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页岩气

2021年美国页岩气自由现金流将达到300亿美元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时间:2021-06-21

彭博资讯估计,由于严格的资本支出和较高的油价,2021年美国页岩气生产商预计将产生总计300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今年,页岩生产商继续严格控制支出,并没有在新钻井上进行再投资,投资金额不会超过其赚得的现金流。

在经历了2015-2016年的低迷后,回到2017年,就连Harold Hamm也警告其他油气生产商要小心,因为“钻井公司不想勘探到破产。”

去年的疫情开启了分析师所说的美国页岩的“新时代”,在这个时代,股东回报和偿还债务优先于产量增长和创纪录的产量。

根据德勤去年的估计,自第一次页岩繁荣以来的15年里,美国页岩行业损失了3000亿美元的净负现金流,而今年预计从自由现金流中获得的意外之财仅仅是这个数字的十分之一。

尽管如此,对今年自由现金流的预期让分析师们乐观地认为,美国页岩领域正处于转折点,并将至少在一到两年内保持自律。

ESAI能源公司北美上游分析师Elisabeth Murphy告诉彭博社:“从财务角度来看,页岩正进入一个新的、更好的时代,盈利能力更高。”

美国生产商第一季度的收益和电话会议凸显了上市页岩油公司前所未有的克制。上市生产商创造了创纪录的现金流,但他们并没有将其中大部分再投资于钻井。相反,页岩运营商现在正在将现金流用于减少债务和回报股东。尽管第一季油价大涨逾20%,但美国页岩气并未违背限制产量和优先考虑回报的承诺。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