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财经要闻

山东省青岛拟拨付1.2亿元年度资金 支持山东能源研究院建设

来源:

时间:2021-06-16

日前,根据《青岛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青科规〔2019〕2号)有关规定要求。青岛市科技局公示了2021年青岛市科技计划科技创新人才与平台建设专项拟支持山东能源研究院建设项目名单。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11日至2021年6月18日。

2021年青岛市科技计划科技创新人才与平台建设专项拟支持山东能源研究院建设项目名单


青岛2021年科技创新人才与平台建设专项资金拟拨付1.2亿元支持山东能源研究院项目建设。资金通过后计划下达至崂山区,纳入山东能源研究院基本建设统筹使用,将按照监管下的实际建设进度进行放款。

山东能源研究院总投资30亿元,由山东省、中科院和青岛市三方共建,将建设由院士领衔的5大功能实验室和10大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并与企业和地方政府共建10个中试与产业化示范基地,围绕能源发展重大战略需求,突破科研前沿难题和核心关键技术。

目前,研究院建设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预计明年6月可启用。

截至今年4月份,山东能源研究院已启动能源领域的7项重大关键技术突破及示范工程,覆盖生物天然气、固态锂电池、秸秆制糖技术等多个前沿技术需求点;引进2项重大能源项目实现落地,达产后共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超37亿元;制定了更加灵活的分配和激励机制,将进一步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潜力。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