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财经要闻

天然气期货贸易附近四年高

来源:飞虎证券网

时间:2021-06-15

在印度的多商品交换中的天然气期货(MCX)在过去三个月中攀升了69%,同时在海外市场上涨?68.6%。当前,天然气在其四年高中达到Rs335.50的交易MCX,在未来几周内的天气较冷的预期驱动,冬季较低的库存令人担忧。下48个美国各国的需求将上升至本周每天1083亿立方英尺(BCFD)。繁殖, MCX天然气价格在每周图表中突破其关键抵抗水平趋势线,在每周图表中的卢比287.30级。另一方面,天然气价格也在每周图表上高于其100次数(日指数移动平均水平),这表明中期趋势仍然升高。繁殖,动量指标MACD也显示出积极的交叉每周图表,这表明即将到来的交易课程价格上涨了更多上行势头。NYMEX天然气还突破其整合范围,范围为3.60美元至2.54美元。目前,NyMex天然气在其四年高中交易,这是我们对商品的看涨观点。在近期,我们预计MCX天然气期货可能会向RS380级移动。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