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企业动态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关联公司申请新专利

来源:天眼观察局

时间:2021-05-26

近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关联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申请"一种强化混合与分布的溢流型气液分配器"专利。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强化混合与分布的溢流型气液分配器,包括中心筒,所述中心筒为文丘里管或采用文丘里管结构,其自上向下包括依次连通的缩径段、等径段和扩径段,所述中心筒的筒壁上设有多个内外贯穿所述筒壁的进液管,所述进液管的管径小于所述等径段的管径,多个所述进液管自外向内沿所述中心筒的径向朝相同方向倾斜布置,所述进液管自外向内沿所述中心筒的轴向倾斜向下布置。本实用新型可增大气相对液相的抽吸作用,有利于提高气液两相的均匀混合及均匀分布效果,增强对较大负荷的气液两相的处理能力,液体进入所述中心筒时会形成向下的周向旋流和径向混合,有效避免壁流和/或中心汇流现象的发生,有利于气液两相在所述中心筒内的均匀混合。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2月9日,法定代表人是戴厚良,注册资本48690000万人民币,所属行业为开采专业及辅助性活动,经营范围包括组织经营陆上石油、天然气和油气共生或钻遇矿藏的勘探、开发、生产建设、加工和综合利用以及石油专用机械的制造;组织上述产品、副产品的储运;按国家规定自销本公司系统的产品;组织油气生产建设物资、设备、器材的供应和销售;石油勘探、开发、生产建设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的开发研究和技术推广;国内外石油、天然气方面的合作勘探开发、经济技术合作以及对外承包石油建设工程、国外技术和设备进口、本系统自产设备和技术出口、引进和利用外资项目方面的对外谈判、签约。(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