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NG聚焦

Pavilion进口新加坡首批碳中和LNG货物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时间:2021-04-16

新加坡淡马锡旗下的Pavilion能源公司表示,已向新加坡进口了一批碳中和液化天然气。

该公司表示,这是Pavilion能源和新加坡首次进口此类产品的里程碑。

与液化天然气货物从油井到储罐(包括开采、生产、运输和再气化)相关的碳排放量将通过撤销其碳抵消项目组合中相应数量的高质量碳信用来抵消。

用于抵消的碳信用来自自然气候解决方案项目,这些项目根据经验证的碳标准(VCS)和气候、社区和生物多样性标准(CCB)-秘鲁Evio Kuinaji Ese’Eja Cuana等进行认证。

这两个项目的目的都是保护和恢复森林,并通过支持当地社区和保护生物多样性促进共同利益。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