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焦点案例

吉林省延吉市查处一非法分装液化气站

来源:延边晨报

时间:2021-04-16

4月15日,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大千家居附近有一处非法分装液化气站,有大量的液化气钢瓶,有的气瓶上锈迹斑斑,很有可能是过期气瓶。

接到举报后,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来到现场进行检查。经调查发现,此非法充装点存在无证经营、非法分装液化气、套挂虚假气瓶检验标识等违法行为,执法人员随即对非法分装的211个气瓶采取扣押的强制措施并安全转移,及时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不随意使用没有充装单位标志和代码的钢瓶,要到正规气瓶充装单位进行充装,以防止合法权益受到侵害。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