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NG国内

鞍钢股份增资鞍钢能源以啟动LNG联产氢气项目

来源:财华网

时间:2021-04-13

鞍钢股份(00347-HK)公布,于2021年4月12日,该公司与鞍钢工程及鞍钢能源订立增资协议,向鞍钢能源增资6000万人民币。完成后,鞍钢能源註册资本将增至1.5亿人民币,以啟动LNG联产氢气项目。于增资完成后,公司及鞍钢工程将继续分別持有鞍钢能源60%及40%的股权。

订立增资协议的理由及裨益,董事认为订立增资协议将为集团带来各种利益。首先,LNG联产氢气项目可以将公司富余的焦炉煤气转化为液化天然气及氢气等洁净燃料,从而产生较好的经济效益。

另外,LNG联产氢气项目可帮助减少公司低热值焦炉煤气直接燃烧导致的氮氧化物排放问题。并且,焦炉煤气转化为天然气后可用于替代高碳能源,进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而本次增资将为LNG联产氢气项目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援,有利于LNG联产氢气项目的顺利实施,从而推进公司绿色气体能源产业的发展。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