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聚焦

吐哈油田油气二次勘探走向深层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张斌 郑佳奎

时间:2021-04-13

截至目前,吐哈油田葡探1井已完成井位踏勘工作,吉7井正在钻前施工,沁探1井即将开钻,标志着吐哈盆地油气勘探迈向深层,开启二次勘探新征程。

吐哈油田勘探事业部超前谋划,在反复优化沁探1井部署方案的同时,现场准备工作先行铺开,井位踏勘和征地申报等任务同步运行,从井位踏勘到完成钻前施工,仅仅用了半个月时间,刷新了钻前组织运行新纪录。葡探1井已初步通过股份公司审查,吐哈勘探项目部对葡探1井初定井位周边铁路、高速公路、坎儿井等地面条件完成摸排,对井场道路预先规划,井位审查一经通过,立即组织开展井位测量,目前正在加紧征地和环评工作。

吐哈油田针对丘东洼陷的二次勘探工作也全面展开。勘探事业部高度重视,召集相关单位技术人员通过多轮次讨论,拟订出详细的工程设计方案,目前正在钻前施工,有望打开勘探新局面。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