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财经要闻

高雅光学折让19.79%向保利协鑫天然气集团配股

来源:财华社

时间:2021-01-20

高雅光学公告,于2021年1月19日交易时段后,公司与认购人保利协鑫天然气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订立认购协议,据此,以每股0.381港元向保利协鑫天然气集团配发合共4500万股认购股份,股份占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5.82%。配售价较昨日收市价每股0.475港元折让19.79%。

配售事项之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3710万港元。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一般营运资金及╱或将来有利于公司的任何可能投资及潜在业务增强策略,包括但不限于出现合适机会时投资于债务及证券以及其他潜在业务发展。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