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燃气要闻

安徽阜阳天然气行业进入快车道,扩大管网覆盖范围,实施价格优惠政策

来源:阜阳消息

时间:2020-09-30

阜阳市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天然气行业发展,提升城市燃气安全管理水平,优化能源使用结构。

阜阳市结合阜城百巷改造工程,逐步扩大燃气管网覆盖范围,将管道燃气支管有计划地向背街小巷等基础设施不全面区域伸延,全面完善供气基础设施功能。优化报装服务,拓宽报装渠道,将用气报装服务纳入安徽政务服务网阜阳分厅办理,实行窗口一站式服务。

在此基础上,阜阳市实施价格优惠政策,非居民用气价格提前执行淡季价格政策,自2020年2月22日起,非居民用气终端销售价格由冬季的每立方3.70元提前恢复执行淡季的每立方3.13元。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2月9日至5月20日),中小微企业及涉及农业的企业用气价格在此基础上再下调10%。对颍东区列入“1358”及“13581”项目培育企业,除执行用气大户单价下调的优惠政策外,对于园区内年用气量超过200万方的项目培育工业企业,实行免费安装。

记者同时从阜阳市城乡建设局获悉,目前我市正加快立法,完善依规监管措施,统筹规划,加快规划体系建设。《阜阳市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已于7月29日经阜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并报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阜阳市城镇燃气专业规划(2020-2030)》《阜阳市瓶装液化石油气供应站点专项规划》已通过市规委会评审,根据市规委会意见修改完善后将正式批复。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