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市场快讯

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以“瓶”换“平” 推进城市燃气“瓶改管”工作

来源:宿迁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09-23

一是出台政策激励,先行试点推动。出台《餐饮场所瓶装液化石油气转换管道天然气工作方案》,明确试点区域、责任主体、实施单位,所需资金由政府奖补30%、燃企优惠40%、用户承担30%。

二是加强宣传发动,争取群众支持。通过上门走访、电视、宣传单、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开展宣传和舆论引导,向广大餐饮用户普及安全供气用气知识、讲解“瓶改管”长期效益,消除抵触情绪。

三是开通绿色通道,加快实施进度。通过现场办公、一线作业等方式,对涉及到毁绿恢复的由园林部门现场勘探、需要道路开挖的由城管部门现场审批等,保障餐饮用户“瓶改管”项目报批、施工等工作快速实施。

四是通过以点带面,实施示范引领。根据餐饮场所分布情况、实施难易程度、群众改造意愿等,先期选择市民东道、建凌路等两个餐饮场所和人员密集道路重点推动,加快推进管道天然气改造工作,着力打造“无瓶装液化气示范街”。根据试点情况,及时总结经验和不足,进一步优化方案后向全县推广。

截至目前,试点区域登记使用瓶装液化气餐饮用户150家,已签订安装合同56家、其中已通气36家,教育引导使用电力能源21家。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