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NG国际

德尔塔寻求竞标25年越南LNG供应协议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时间:2020-09-11

德尔塔离岸能源公司向越南提交了一份招标请求,希望为其计划中的位于Bac Lieu的电力项目提供一份为期25年的液化天然气供应协议。这是该公司首次向越南发出此类请求。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此次投标的目标是以目的港船上交货(DES)或离岸价格(FOB)的基础每年交付250万至300万吨。

它说,竞标从9月9日开始,9月27日结束。

位于河内的德尔塔公司表示,越南政府已完全批准了其3.2吉瓦的液化天然气发电项目,但其仍需做出最终投资决定。

德尔塔先前与美国木兰液化天然气公司的长期初步协议已于今年年初到期,而德尔塔并未延长协议时期。

此外,该公司最近还签署了一份许可协议,将史丹纳的LNG接收和再气化技术用于离岸约35公里的设施。

此外,麦克德莫特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一份合同,为连接再气化设施和Bac Lieu电厂的海底管道提供FEED服务。

麦克德莫特还预计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获得该管道的EPCI合同。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