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市场快讯

2020年6月上海燃气供应天然气6.5亿方 环比增长20.4%

来源:上海市发改委

时间:2020-07-17

据上海市发改委网站消息,2020年6月份,上海燃气集团供应天然气6.5亿立方米,同比下降0.8%;环比增加1.1亿立方米,增幅20.4%。

1-6月份,上海燃气集团供应天然气合计44.0亿立方米,同比下降11.2%,降幅较前5月收窄1.6个百分点。

据了解,上海市为确保天然气稳定供应,目前已形成“6+1”多气源保障体系,包括:洋山进口LNG、西气一线、西气二线、川气、江苏如东、东海天然气和五号沟LNG,其中洋山进口LNG供气量占全市用气量的50%以上,高峰期占比达65%,是上海天然气供应保障和调峰应急的主力气源。

2019年全年,上海燃气集团供应天然气合计93.8亿立方米,同比增长7.8%;特别是冬季用气高峰期间,上海最大单日用气量预计达到4900万立方米,较2018年同期4180立方米增长17%。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