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NG聚焦

三星重工交付希腊船东最新一艘17 4万方LNG船

来源:国际船舶网

作者:王楚

时间:2020-07-08

7月5日,三星重工向希腊液化气船东及运营商TMS Cardiff Gas交付了一艘17.4万立方米LNG船“Qogir”号。

“Qogir”号配备了LNG液货舱围护技术的全球领跑者法国GTT公司提供的“MARK III Flex”LNG货舱,以及中船温特图尔发动机公司(WinGD,Winterthur Gas & Diesel)生产的X-DF低压双燃料二冲程发动机。此外还搭载了蒸发气体再液化系统(re-liquefaction of the boil-off gas)。据悉,今年5月,“Qogir”号在交付前进行了最终气体试验(Gas Trial),完成了系统性能测试。

今年年初,TMS Cardiff Gas已从现代重工接收了一艘同型船“Le Seine”号并租给法国能源巨头道达尔子公司Total Gas & Power Chartering Limited(TGPCL),租期7年。据悉,“Qogir”号将是TMS Cardiff Gas租给TGPCL的第二艘LNG运输船。

“Qogir”号是TMS Cardiff Gas2018年7月在三星重工订造的。当时,TMS Cardiff Gas向现代重工集团和三星重工共订造了7艘17.4万立方米LNG船。其中现代重工集团6艘、三星重工1艘。今明两年将陆续交付3艘。

据悉,包括TMS Cardiff Gas在内,Thenamaris和Alpha Gas S.A等希腊船运公司均在2014年首次进入LNG船市场,并一直在通过订造LNG船新船以及购买二手船以扩大自身船队的LNG运力。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