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工程动态

新疆轮台县至库尔勒市输气管道项目全面施工

来源:新疆新闻在线网

时间:2020-05-12

5月11日,在新疆轮台县段,中安信资(新疆)燃气有限公司施工人员正在轮台县至库尔勒市(简称轮库)输气管道项目现场施工。近日,中安信资(新疆)燃气有限公司承担施工的轮库输气管道项目全面施工。该项目投资约6.8亿元,起自轮台县轮南镇,终至库尔勒市,线路全长180公里,预计今年8月底完工。投用后,将为库尔勒市上库综合工业园区日送天然气50万立方米。此项工程的实施,加大了塔里木盆地油气资源就地转化率,为振兴地方经济发挥积极作用。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