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工程进展

引滦明渠定向钻穿越创国内最大口径长距穿越纪录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甄俊华 谭晓春 董继亮

时间:2020-05-12

5月8日23时39分,唐山LNG外输管线项目宝坻引滦入津明渠定向钻穿越工程一次回拖成功,穿越长度1299.4米,创国内最大口径1422毫米长距离管道定向钻穿越新纪录。

由中油工程项目管理公司朗威公司管理承包的唐山LNG外输管线项目,是中俄东线的备用管道,贯通京津冀,对整个地区的能源结构改善、助力京津冀协调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引滦入津明渠定向钻开钻施工正值国内疫情防控严峻期间,参建各方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强化安全质量意识,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施工生产进度和疫情防控两方面管理都精准到位。自3月28日复工以来,历时40天,就完成定向钻回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于5月7日凌晨2时开始主管线回拖。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