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资本要闻

陕西燃气集团持有陕天然气55.36%的股份

来源:北京皮革网

时间:2020-03-10

   3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履行2018年3月21日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燃气集团)出具的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公司拟与陕西燃气集团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受让陕西燃气集团所持51%的渭南市天然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渭南天然气)股权。此次受让目标股权最终交易价格为约1.52亿元。
  陕西燃气集团作为陕天然气的控股股东,现持有陕天然气55.36%的股份。此次股权转让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称,此次交易履行了陕西燃气集团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对减少公司与陕西燃气集团之间的同业竞争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城市燃气经营区域不断扩展,进一步提升了陕天然气在城市燃气市场的占有率和综合实力。
  陕天然气表示,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渭南天然气51%的股权,交易完成后渭南天然气纳入公司合并报表,有效减少了公司的关联交易。此次交易符合公司主业,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城市燃气市场的销售规模,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