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聚焦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河南郑州燃气“口粮”供应稳定

来源:映象网

作者:燕子丹

时间:2020-02-17

   目前,郑州市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始分批复工。郑州华润燃气快速反应,为各类符合条件的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全力保障,并继续为郑州市民生采暖等用气提供稳定支撑。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面对疫情挑战,郑州华润燃气从完善应急机制、预判制定科学合理用气计划,加强复工企业燃气设备维护,利用远程办公手段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燃气保供工作进行管控等举措,为复工企业生产提供及时提供燃气“口粮”保证。截至2月15日,已累计对河南信心药业、郑州铁路客运段、三全食品、花花牛乳业、双汇集团等重点企业用气设施进行了设备巡查和管道维护。
  此外,为保证郑州市疫情期间民生采暖天然气供应稳定,郑州华润燃气保证3000余公里市区中压管线每天巡线一遍、326公里高压管线、20座高中压调压站每天巡检两遍,同时把38家设有发热门诊的医院、5家热源厂等重要用气单位作为巡检重点,保障燃气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据统计,1月24日至2月15日,郑州市燃气总供气量达1.2亿立方米,日最大供气量660万立方米,疫情期间每日用气需求保持平稳。同时,郑州华润燃气储备足量LNG作为应急气源,以保障特殊天气状态下全市紧急用气需求。
  在保障郑州复工企业平稳供气的同时,郑州华润燃气也做好自身人员防疫和服务百姓生活。确保各个一线窗口人员健康上岗,着力构建网点“防护网”,升级防控措施,营业厅、加气站等场所坚守服务,每天不少于两次消杀。引导居民燃气用户通过网络办理相关业务,降低人群聚集引发病毒扩散的风险,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