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NG聚焦

现代三湖重工一艘17.4万方LNG船命名

来源:国际船舶网

时间:2020-02-14


   韩国现代三湖重工近日命名了为俄罗斯国家航运公司Sovcomflot建造的最新一艘174000立方米LNG船,这艘船以法国太平洋探险家Jean-Jean-François de la Pérouse的名字命名,被命名为“SCF La Perouse”号。
  “SCF La Perouse”号是一艘新一代Atlanticmax型LNG船,载货量为174000立方米。该船配备了低速双燃料X-DF发动机和蒸发气体部分液化体统。
  交付后,这艘船将由法国道达尔公司长期租赁。Sovconflot董事会主席Sergey Frank表示:“多年来,Sovcomflot和道达尔一直享有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扩大这种合作。Sovcomflot非常自豪,在2017年,世界上第一艘破冰型LNG船以道达尔已故总裁Christophe de Margerie的名字命名,他为我们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根据公司战略,Sovcomflot继续稳步增加长期LNG运输合同在其业务组合中的份额,随着‘SCF La Perouse’号交付进入船队,公司朝着实现战这一战略目标又迈出了一步。”
  目前,Sovcomflot还在现代三湖重工建造2艘同系列174000立方米LNG船,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交付。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