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市场快讯

北京市密云区:山高路滑全不怕 要保群众今冬暖

来源:生态环境部

时间:2019-11-12


   
      近日,第12轮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北京市工作组冒雨赴密云、延庆、怀柔山区排查2019年农村“煤改气”“煤改电”进展情况。
  图为北京市中心组组长田为勇带领中心组赴密云区石城镇排查“煤改电”情况。当日有中雨,密云、延庆、怀柔地处山区,路程远,天冷地滑。北京市4个工作组克服不良天气状况和山区不利地形,按照既定计划前往“双替代”改造户家中进行调查,掌握第一手资料,以保障今年“双替代”改造户冬季供暖。
  第12轮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启动以来,北京市4个工作组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煤改气”“煤改电”资料收集和现场排查工作当中,加班加点,不辞辛劳。他们在五天之内对延庆、怀柔、密云、顺义、昌平、门头沟区83个村252户开展了2019年“煤改气”“煤改电”改造情况排查,完成比例为65%,其中包括“煤改气”25个村80户,“煤改电”58个村172户。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