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NG国际

壳牌计划明年下半年开始运营埃及5个油气租借区

来源:全球能源新闻

时间:2019-10-22

  荷兰壳牌公司的一名高管10月17日表示,壳牌公司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运营其在埃及的5个油气租借区。
  今年2月份,壳牌公司在埃及新一轮招标中赢得了3个石油租借区和2个天然气租借区。
  由于埃及寻求维持由重大发现推动的投资增长,埃尼公司、英国石油公司和埃克森美孚公司在埃及此轮招标中也赢得了总共12个油气租借区招标中的部分租借区。
  壳牌公司上游合资企业执行副总裁杰拉尔德·肖特曼对路透社记者表示,壳牌公司还申请参加了埃及新一轮红海石油和天然气钻探招标。
  肖特曼在埃及亚历山大港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壳牌公司希望在埃及扩张业务,该公司也有兴趣投标在地中海开采石油和天然气。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