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燃气要闻

印度石油在巴西和哥伦比亚发现油气田

来源:生意社

时间:2019-10-19

  据10月16日Offshore Energy报道,印度石油公司ONGC旗下的国际业务公司onGC Videsh宣布在巴西和哥伦比亚发现了两个油气田。
  该公司周三表示,在巴西Sergipe Alagoas盆地深水区块BM-SEAL-4的Moita Bonita-2井有重大的天然气发现。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作为BM-Seal-4财团的运营商,与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Videsh合作,完成了位于Moita-Bonita地区(BM-Seal-4区块)的巴西深海Moita-Bonita-2井2629米深度的钻探,在深度5227米处遇到了总厚度39米的含气砂层和总厚度24米的含油砂层。
  onGC Videsh表示,钻柱测试(DST)是在5252米到5291米的气层段进行的,测试结果表明,储层的产量良好。
  巴西石油公司是该财团的运营商(75% PI)和其合作伙伴有onGC Videsh (25% PI)。这家印度公司表示,该财团计划继续开展业务活动,对这一发现进行评估,以确定其商业价值。
  在哥伦比亚的其他地方,CPO-5区块的Sol-1井在2852米深处遇到了8米厚的含油砂层。
  在Sol-1发现的石油证实了该区块以南的石油储量。onGC Videsh早在2017年和2018年分别在Mariposa-1井和Indico-1井发现了相同储量的商业石油。该公司表示,这两口井目前都在生产中。
  onGC Videsh作为运营商,持有CPO-5区块70%的权益(PI)。其余30%的权益由Petrodorado南美公司(PDSA),Colombia持有。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