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安全快报

利川对3家气瓶充装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利川网

作者:李浩然 孙启鹏

时间:2019-10-17

   10月14日至15日,市市场监管局对利川市民生天然气有限公司、利川市金昇物贸有限责任公司和利川市胜业气体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充装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充装过程是否履行充装前后检查记录、是否存在弄虚作假等行为;是否充装不符合技术规范要求的液化石油气瓶、车用气瓶;特种设备安全培训、应急处置、隐患排查等制度是否落实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充装人员证件到期、充装前后检查记录不完善、充装标签未张贴、应急演练未开展等问题,责令整改。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在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的同时,组织开展“回头看”,督促各充装单位切实落实气瓶充装安全责任和各项规章制度,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气瓶充装安全。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