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贵州迈达盛集团绥阳燃气有限公司关于调整绥阳县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的通知

来源:贵州迈达盛集团绥阳燃气有限公司

时间:2019-10-17

   绥阳县天然气用户:
  根据贵州省发展改革委2019年9月5日印发的《关于降低天然气销售价格等有关事项的通知》,按照绥阳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尽快落实降低绥阳县天然气价格的要求,经我公司研究,决定暂下调本县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县管道天然气居民用气价格由4.50元/立方米下调为3.90元/立方米。非居民用气暂不作调整,仍按原价格执行。
  二、本“通知”发布之后如有气价变动以物价文件为准。
  三、下调居民用气价格自2019年10月16日起执行。
  特此通知!
  贵州迈达盛集团绥阳燃气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6日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