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安全快报

宜宾市临港经开区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宜宾新闻网

时间:2019-10-16

   10月13日,江苏省无锡市一小吃店发生燃气爆炸事故造成9死10伤。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贯彻落实好各级领导同志批示指示要求,深入排查治理全区瓶装液化石油气行业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10月16日,区经贸科技局、区规建环保局、区公安分局、交管五大队、区消防大队、区行政执法支队、区市场监管分局及相关街道执法人员深入全区瓶装液化石油气行业开展安全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宜宾市南溪区汇龙液化气充装站所属的沙坪街道天桂村刘利华瓶装液化石油气配送点、龙顺社区连兴文瓶装液化石油气换瓶点、火花社区王建华委托销售点等地,对液化石油气配送点及使用场所进行全面细致检查。
  各街道组织对本辖区违法违规配送、经营、使用液化石油气情况进行了前期摸排,相关部门根据职责职能对过期和废旧钢瓶、存储场所、无证无资质经营、违规运输和使用等问题进行执法和督促整改。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