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燃气要闻

普光气田硫黄突破1600万吨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汪作庆

时间:2019-09-23

   今年是普光气田投产运行10周年。截止9月21日,中原油田普光气田投产10年来,累计生产硫黄1617万吨,突破1600万吨吨大关。
  他们坚持以保护环境求发展,不断探索优化液硫罐区“4+6”到“2+8”再到“1+9”的10台储罐节能降耗运行模式,最大限度地减少逸散气外排,节约蒸汽资源,发力打造普光气田的碧水蓝天;以质量谋市场,持续开展“影响硫黄产品质量因素”技术攻关,每天对硫黄进行抽样检验、定期抽检,同时接受四川省和达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监督检验,硫黄纯度达到99.98%,优于国家工业硫黄优等品标准,被中国质量协会评为“七满意”产品;以服务赢得用户,新建汽车装车楼,装车效率提升了30%,同时与达州瓮福化工有限公司合作建设一套30万吨/年的液硫直销装车系统,实现企业与客户利益双赢;以安全保障运行,对安全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增加水浴除尘、干雾抑尘等安全控保装置,消除了硫化亚铁自燃、硫黄粉尘爆燃等隐患,为安全生产加油助力;持续拓展销售渠道,在相继开通贵州、云南、四川等地知名企业硫黄直销专列的基础上,今年新增河南焦作龙蟒佰利联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襄阳龙蟒钛业有限公司两家客户,让“中原普光”品牌首次挺进中原大地。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