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之声

江苏省发改委检查姜堰区油气长输管道安全风险高后果区

来源:泰州市姜堰区政府网

时间:2019-08-29

   近日,江苏省发改委能源局油气处处长王凌峰带领专家组对姜堰区油气长输管道安全风险高后果区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结果良好,管线风险安全可控。
  泰州-姜堰-戴南高压天然气管道工程全长约57.2公里,途径高港区、姜堰区,最终到达兴化市戴南镇工业园区。其中管道在姜堰区境内共计约49公里,管道经过张甸镇、梁徐镇、姜堰经济开发区、沈高镇、桥头镇、溱潼镇、俞垛镇、兴泰镇7个镇区。
  苏北成品油管线泰州段全长29.5公里,输送的介质为成品油(即汽油、柴油),管道途径海陵区(含省农业开发区)和姜堰区,具体走向是沿启扬高速北侧敷设,在桥头镇穿越到启扬高速南侧,再沿靖盐高速敷设,再穿过靖盐高速进入中石化泰州溱湖油库内。管道途经姜堰区全长约14公里,经过华港镇、淤溪镇、桥头镇三个镇。
  姜堰区发改委将围绕油输管道高后果区,督促企业提高巡视力度和频次。力求做到检查全覆盖、排查零盲区、隐患零容忍,力争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