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燃气要闻

中国石化永州公司首座加气站正式开业

来源:永州新闻网

时间:2019-08-08

    8月5日,中国石化永州公司衡澳加气站盛大开业,该站的投营标志着中国石化首座加气站正式落地湖南永州地区。
 
    永州衡澳加气站位于冷水滩区永州大道西侧、三峡移民村北侧,为油气合建站,加气站占地面积2458平方米,是连接中心城区与周边区域的重要纽带。站内设CNG加气机4台,压缩天然气总储量18立方米。开业期间,可享加气送易捷卓玛泉等优惠活动,首日加气量约0.7万方。
 
    作为清洁型能源,CNG天然气具有高性能、低污染、省成本等优势。近年来,随着新能源知识和环保理念的不断普及,清洁型能源已逐步受到广大车主的青睐,天然气使用量持续攀升。
 
    衡澳加气站的正式投营,有效缓解了永州城区车辆用气压力,有力彰显了中国石化助力碧水蓝天的央企担当。自此,中国石化永州公司成功迈出从油到气多能源转型升级的新步伐,实现了打造油品、非油品、天然气多业务综合服务商的新跨越。
 
 
 
今后,中国石化永州公司将高度重视加气站设备检测和员工业务培训工作,全力确保加气站安全运行,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继续为美好生活加油。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