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之声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四到位着力破解天然气保障“堵点 难点”工作

来源:雅安市政府网

时间:2019-06-12

    为破解制约雅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生产要素问题,加强雅安市天然气保障工作,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积极采取措施,全力破解天然气“堵点 难点”工作。
 
    一、责任落实到位。局党组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由局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科室具体承办,分解各项工作任务,层层压紧压实责任。
 
    二、沟通协调到位。加强与相关县区、市级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及时搜集掌握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定期召开会议,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全市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
 
    三、跟踪服务到位。采取一对一、点对点“保姆式”服务,积极对接项目业主单位,采取“一日一电话,一周一反馈”的工作模式,并派专员全程协助办理“铁钱庙阀室至雅安配气总站供气工程及配套管线建设项目”、“莲花000-1井到飞仙关管线项目”相关前期手续,尽量缩短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时限。
 
    四、督察问效到位。按照完成时间点,建立工作台账,挂图作战,会同项目业主正排工序、倒排工期,严格按照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工作推进情况由局办公室跟踪督察问效,纳入分管领导、承办科室和责任人目标考核。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