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企业动态

新余燃气公司全面推进增值服务

来源:新余新闻网

作者:王若刚 通讯员 王书峰

时间:2019-07-20

  今年以来,新余燃气公司通过大力推广金属波纹管安装、推行燃气保险代理、启动户内移改装业务以及搭建自助服务终端等举措,面向全市燃气用户 全面推进增值服务,逐步实现业务转型。
 
  大力推广金属波纹管安装
 
  针对户内多次因燃气连接胶管老化、脱落诱发的用气险情事件,为减少燃气事故的发生,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从年初开始,新余燃气公司面向全市所有天然气用户推广使用金属波纹管。通过入户安检、小区设点宣传、燃气维修等途径向用户推广使用安全性高、密封性好、耐腐蚀性强的金属波纹管,替换老化破旧的燃气胶管。自推广金属波纹管以来,新余燃气公司已成功替换掉老旧破损的燃气胶管3100余根,大大降低户内用气隐患,保障居民户内用气安全。
 
  全面推行燃气保险业务
 
  今年6月,新余燃气公司与新奥燃气保险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秉承“低保费、高保额”的原则,向市区广大燃气用户推出燃气保险代理业务,可为投保燃气用户在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和第三者赔付等多方面进行责任赔付,若一旦发生户内燃气事故需要理赔,可直接联系保险公司进行理赔,为广大用户安全使用燃气又增加了一份安全保障。目前,该燃气保险服务业务正有序开展。
 
  启动户内燃气移改装业务
 
  一直以来,新余市户内燃气安装由用户自行开展,用户为装修美观,私自移改管道以及聘请不专业的水电工进行安装,不规范和不专业的安装给后期使用造成极大隐患,为此,公司从用户安全出发,启动户内燃气移改装业务,为用户提供安全专业的户内移改装服务。
 
  搭建自助服务终端
 
  燃气公司以燃气相关业务为突破口进行延伸服务,公司发挥燃气窗口服务示范效应,完善“一站式”服务流程,建立网上“微营业厅”。目前,公司正在两个营业大厅设置燃气自助终端平台,将燃气缴费、业务咨询、业务办理等服务内容放在平台,现场服务、网络服务、终端平台多管齐下,建立立体化的燃气服务网络。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