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财经要闻

大和资本:中国燃气上调目标价至26.9港元

来源:财华社

时间:2019-07-19

    大和资本发表报告,降低中国燃气投资评级至低配,但目标价则上调4港元或17%至26.9港元。
 
    报告指出,中国燃气为东北三省引入俄罗斯天然气供应将逐步增加,到2024年或2025年料产能使用率提升至100%。但认为在东北地区每立方米边际利润达0.8元人民币过于乐观。由于中国燃气于农村地区加快接驳,大和调升中国燃气每股盈利预测6%至11%。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