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工程动态

青海省:液化天然气储运调峰(民和1000立方米液化天然气政府储气)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青海省发改委

时间:2019-07-04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全省能源领域重点项目暨青海省液化天然气储运调峰(政府储气)项目建设,6月28日,省公建投公司在民和县马场垣乡金星村工业园区,隆重举行民和县1000立方米液化天然气储运调峰(政府储气)项目场地平整工程开工典礼。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能源局、海东市人民政府、海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东工业园区民和工业园管理委员会、省公共设施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工典礼。
 

 
   青海省液化天然气储运调峰(政府储气)项目是根据国家统一部署及青海省人民政府安排建设的重大民生项目。计划到2020年底,在已接通城市然气管网的县级以上行政区域,建设形成不低于保障日均7天需求量的储气调峰能力。根据以上相关要求,受海东市、海西州、海南州人民政府委托,由省公建投公司负责以上市(州)液化天然气储运调峰(政府储气)项目建设及运营工作。三个市(州)液化天然气(政府储气)项目储罐总规模2.56万立方米(水容积),总投资约9.5亿元。其中,民和项目储罐规模1000立方米(水容积),投资约5300万元,该项目计划于2020年底建成投运。

    民和县液化天然气储运调峰(政府储气)项目的顺利开工,标志着全省液化天然气储运调峰(政府储气)项目的正式启动。项目建成后,将在发生应急情况时,最大限度保证海东市、海西州、海南州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用气供应安全可靠。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