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燃气股市

元亨燃气全年少赚80%毛利率降至约2.6%

来源:财华社

时间:2019-07-02

    元亨燃气公布,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股东应占溢利2835.7万元(人民币.下同),同比跌80.04%。每股盈利0.43分。不派息。

    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之毛利约为2.26亿元(2018年:约2.61亿元)。毛利减少乃主要由于液化天然气市场竞争激烈。因此,该集团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之毛利率由约3.2%(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下降至约2.6%。
 
    该集团预计天然气市场的改革将有利于该集团业务营运所处的市场环境。管理层密切关注市场环境,并将继续采取审慎措施及实施多项策略尽量减低此市况下各种挑战对业务之不利影响。展望未来,该集团将继续发展其天然气业务及寻求新的业务机会以为其股东创造价值。

特别声明

国际燃气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燃气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燃气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燃气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燃气信息推荐 >
返回